默么d吃货

是条咸鱼,不但咸,而且还烂|д゚)

渴望1551

ParaMochy.:

第一次做抽奖活动,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。



第一次lofter点赞破万,所以,为了感谢大家,我决定选出3个小可爱送手机壳,3个小可爱送明信片。选中以后,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哪幅画,然后手机是什么型号的,我去做。然后明信片6张,你也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我的图,定制!(喜欢的画不局限于静谧系列,我画的都可以。




我预测转发应该不会超过20,所以,大家的得奖率应该特别的大!!!


为了公平公正,大家可以在我微博上转发。截止日期是 11月4号。哦,忘说了,我的微博叫 Mochy爱夏天。大家可以关注我,当然不喜欢的不强求关注才可以抽中啦。



也不知道,自己哪里来的勇气,呵呵呵,因为爱吧。真心感谢大家的喜爱,喜爱这个浑浑噩噩的我。

评论

热度(6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